白锆

自言自语bot

【AM】长夏

*一个au,是块甜饼。健身教练瑟/大学生梅设定
*今天的我依旧是个文盲。没去过健身房的懒鬼只好瞎写,BUG满天飞。
*关爱单身威尔

这是自暑假以来梅林第一百零一次听见好友威尔试图说服他一起去健身房。
“老天,你总不能只把那一点点晨跑时间当作是锻炼!”威尔的视线从梅林的电脑屏幕后面越过来,“我找到了教练!你就去试一试,不合适你可以随时走人!”
梅林在心里第一百零二次叹气,甚至觉得威尔的架势像极了迫不及待给孩子安排相亲的操心家长。他却也只好放下正卡壳的论文,把威尔赶出房间顺手关上了门——他最终还是同意了威尔的提议,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换一件外套。

说实话,当威尔领着梅林走进健身房的同时,各种他叫不上名字健身器材旁奋力挥洒汗水的人们还是让梅林吃惊不小,毕竟他以前从没想过参与其中,他觉得在安静的林荫道上晨跑要比待在某个挤满了荷尔蒙和汗水的空间里舒适得多。梅林想走,可他准备刚将视线转投向威尔,身后却有人叫住了他。这使他不得不转过身去应对。
“梅林,对吧。是你联系的教练吗?”
“呃,事实上是我的朋友让我…”梅林用手肘捅了捅威尔,又随即带上常有的微笑向前伸出手臂。
“亚瑟。如果你决定开始的话,我将是你的教练。”亚瑟也伸出手去,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握了握梅林的手掌,威尔在一旁把梅林往前推了推,这使得梅林一时间忘记了和威尔说想先回家这件事。

他现在被亚瑟带着走,摆在他眼前的是几个大小不一的哑铃。亚瑟让他试着举起其中一个中等大小的,梅林苦恼的发现他想举起这些竟然有些吃力,他用余光瞥向亚瑟,踌躇着还是最终还是把哑铃放回了地上。
“说实话,这已经是在场男士里最轻的份量了。”亚瑟忍不住发笑,不过苍天在上,他没想表达任何恶意。梅林无奈地站在原地,看见他露出的虎牙。亚瑟笑过一场,又自然而然地伸出手去拍拍他的肩膀,又将手掌搭在上面。“不过这说明你的进步空间很大,是不是?”他重新将哑铃递给梅林,托着他的手臂带着他往上举了两下。现在梅林的视线里大部分都是那颗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亚瑟的蓝眼睛里投来的视线不时与他的相碰,梅林看得出来,亚瑟想给他鼓励。这让梅林少了点烦恼,也让他开始没那么后悔留下了。

他最终还是和亚瑟约好了之后的课程,这让威尔都感到出乎意料。
虽说梅林仍旧不太确定这个决定是否正确,但他还有一整个夏天来思考这个问题。

评论(4)

热度(15)